妄想161

JOJO全员皆吃,12345678部厨,漫威电影粉(漫画在补)

【日常向】今天蓝雨的也依旧很正常(?)呢

就黑蓝雨()这是G市人对蓝雨的爱!(?)

喻队粉不要打我这里给喻队一个缺点是想吐槽在广州其实有些人都是这样包括我也会有……(其实就是想吐槽自己吧)


【早茶】

G市人有个很出名的习惯,就是早上去喝早茶。

早上泡上一壶茶,再加上一些茶点,悠哉地聊聊天,很是享受。

喝早茶的人有的是普通百姓,有的是白领,更有的是公务人员,但是在早茶时,一切人都是一样的,一切人都是平等的,其他所想皆可抛弃,在三杯两盏的淡茶与好吃的早点中,静静享受一个美好的早晨。

蓝雨的职业选手们也不例外,虽说蓝雨的食堂早晨会有早点吃,但是比起在外面吃的感觉,还是少了一份难以言明的感觉。更何况天天对着蓝雨食堂大妈和身边一群天天相见宅男们的面孔茶点都是按着安排每天换来换去都是那些品种感觉都快腻炸的感觉(黄少天语),在某日毅然下了个决定——出去G市酒店喝早茶。

========

早上7点,蓝雨战队群

【夜雨声烦·副队长·黄少天】:

大家都起床没啊快起床快起床今天要喝早茶喝早茶喝早茶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赶紧准备好走起走起来啊队长应该都安排好了吧我已经快收拾好准备集合了是不是到食堂集合先啊我都快憋不住了想想就高兴嘿嘿嘿嘿

【流云·卢瀚文】:

是的黄少!我也已经起床了正在收拾中!

【枪林弹雨·郑轩】:

是的黄少正在准备中

【灵魂语者·徐景熙】:

起床了,也收拾的差不多了

【涛落沙明·宋晓】:

同上

【八音符·李远】:

+1

【夜雨声烦·副队长·黄少天】:

队长队长在哪呢不会还没起床吧大家都报道了你人呢人呢这样的话小卢你在吗在吗我和你说个事(滑稽脸.jpg)

【流云·卢瀚文】:

在的黄少有什么事呀

【索克萨尔·队长·喻文州】:

起床了,正在安排好相关事项

【夜雨声烦·副队长·黄少天】:

小卢你呀你年轻跑得快你等会记得帮我们去拿茶点时给队长多拿几份凤爪啊还有等会我们也要少吃点凤爪多给队长吃点啦队长需要补补啊以形补形你知道的所以队长很需要凤爪啦

【流云·卢瀚文】:

好的黄少是的黄少

【夜雨声烦·副队长·黄少天】:

等等刚刚好像闪过了队长的消息?!?!?!?!(害怕.jpg)

【枪林弹雨·郑轩】:

黄少直播作死哈哈哈哈(捧腹笑.jpg)

【涛落沙明·宋晓】:

(捧腹笑.jpg)

【灵魂语者·徐景熙】:

(捧腹笑.jpg)

【流云·卢瀚文】:

(捧腹笑.jpg)

【索克萨尔·队长·喻文州】:

哦?也是需要 补补∧_∧

【夜雨声烦·副队长·黄少天】:……………………………………………………………………………………………………………………………………………………………………………………

【夜雨声烦·副队长·黄少天】:

你们这几个啊啊啊???一个两个都还有没有队友爱了???小卢你为什么为什么也要跟队形啊啊啊啊?!?!?!小卢连你也笑我还有没有尊敬前辈了啊这样是不乖的我可要教训教训你

【流云·卢瀚文】:

黄少我错了啊我错了啊不要教训我啦黄少

【八音符·李远】:

这样是不对的黄少,不要欺负小卢

【枪林弹雨·郑轩】:

这样是不对的黄少,不要欺负小卢

【涛落沙明·宋晓】:

这样是不对的黄少,不要欺负小卢

【灵魂语者·徐景熙】:

这样是不对的黄少,不要欺负小卢

【索克萨尔·队长·喻文州】:

小卢,你只需拿几碟清蒸秋葵给少天道个歉就好了,少天他,挺喜欢吃的∧_∧

【流云·卢瀚文】:

好的队长谢谢队长(´▽`)

【夜雨声烦·副队长·黄少天】:………………………………………………………………………………………………………………我拒绝拒绝拒绝!!!!!!!!!!不要秋葵啊啊啊啊啊拒绝啊啊啊队长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索克萨尔·队长·喻文州】:

呵∧_∧

【枪林弹雨·郑轩】:

队长你心真脏……

【八音符·李远】:

队长你心真脏……

【索克萨尔·队长·喻文州】:

你们说什么?

【灵魂语者·徐景熙】:

报告队长您最聪明了!

【涛落沙明·宋晓】:

对对对队长您最机智了干得漂亮!

【枪林弹雨·郑轩】:

你们两个叛徒……

======

在饭堂集合后,他们几位都挤上了喻文州的车。喻文州的车是平常的经济型汽车,汽车的外漆也选择了低调点的蓝黑色,车厢是比较宽阔的,但是要挤进7个人还是有点勉强的。

在讨论了座位安排之后,座位分布如下:

喻文州坐前排左边开车:

黄少天吵着要坐在前排右边即坐在队长旁边,而大家一致反对并表明黄少天太吵会吵到队长认真开车为了共筑和谐车厢环境为了确保安全第一,把黄少天赶去了坐在后排右边;

卢瀚文坐在少天牌人肉沙发上;

宋晓坐在前排副驾驶位置上;

剩下3个人和黄少天挤在后排,都在互相抱怨唉唉你不要挤我啊,在喻文州说了句“后排的,少去一个人也没关系的”后,后排纷纷表示没事的就这么出发了。

=====

上路后黄少天被下了禁言令表示不服,与后面的几位“安静”地打了起来,卢瀚文赶紧去劝架:

“前辈们不要打了,车都震了。”

大家一下子停手了。

等等,刚才小卢说了什么?

车都震了,车都震,车……

“咳咳咳……”整个车厢的人都咳了。

卢瀚文疑惑的说:“前辈们怎么了都咳嗽了?”

“咳……小卢啊,你怎么能这样呢?我看错你了啊真的看错你了啊没想到你是这样一个人唉不过这也算是长大了啊居然懂这些词唉……”黄少天语重心长地叹了口气,摸了摸卢瀚文的头发。

卢瀚文“?”

“唉小卢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卢瀚文“??”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卢……”

卢瀚文“???”

“我们的小卢长大了∧_∧”喻文州也说了句话出来。

卢瀚文“????????”

“小卢也是时候了,以后我们会多多传授给你的。”

卢瀚文“????????????”

……

然后他们就开始讨论起来了……

几年以后的卢瀚文回忆起来后表示真是肮脏的大人。

==========

在寸土寸金的 G市里,室内的停车费是挺贵的。

喻文州有个大多数人都有的习惯,对,就是有便宜的话,都会去占。

虽然喻文州有车但他却不是经常开,虽然身为电竞选手的收入挺可观的,但是他却把车一不用就停在自家蓝雨基地的停车场里过夜。

所以蓝雨基地的停车场是在地下,而经过停车场的人都知道,有一部车停在角落里,长期停在哪都没动过,就好像摆设一样。

早上的停车位不是很足,有时甚至会有点紧张,于是众人纷纷投诉到蓝雨经理那要求那部车的主人把车开走因为他又不用停在这里浪费位置,蓝雨经理很无奈,他知道这部车是喻文州的,不好意思对喻文州直说,找了个机会叫了喻文州过来谈谈。

喻文州微笑着说,如果要他把车开走可以,那休假期他就开车出去旅游就不会回来帮帮公会什么的,经理立刻就跪了下来请他把车留下来。

黄少天对此表示生活中的队长大大其实也是个很省钱的家伙为此还能把心战术用在生活上果然心脏们到哪都还是心脏。

喻文州微微一笑,“嗯?”

大家都表示这就是经理不对了怎么能这样呢队长正是省吃俭用聪明又机智的好男人。

======

因为他们职业选手的特殊原因,也许早茶的人还不一定认识他们,但都是要全副武装——墨镜、口罩、有兜帽的长袖外套都不可以少。

结果开到停车场后下车时,一位小姐带着他们领路,有几位保安全程跟着他们而且拿着对讲机在不断对话。

蓝雨的大家先是共同感叹了一下——啊,好美丽的——女士啊,惹得旁边的保安紧张地盯着他们看。

走着的路上黄少天压低声对喻文州吐槽“队长队长啊你说他们是不是认出我们啊派这么多人看着我们看看看感觉就好像被霸图的人围住了一样你看那位带路的保安看起来就和韩文清一样哎呀怎么办我感觉我控制不住去掏钱包的冲动了哎呀哎呀好恐怖我感到好害怕……”

“对啊对啊队长这是不是你安排的呀真是全程保护耶……”

“为这里的安保点赞!有个这么像韩文清的带路绝对安全”

“不是我安排的,”喻文州摇了摇头,“订位的时候只用说是姓什么包个房间就好了。”

“……喻姓的先生唉!不多人姓喻吧?何况这里还是广州,听说喻这个姓,一般都会想到你吧!”

“就是,就是,何况你还要这样装饰掩饰自己,得了!喻姓的先生,要这样掩饰自己才来,不是喻文州是谁?”

“就是就是……哎呀被人认出来了,然后就知道要派人这么保护我们,真是聪明。”

“但是,”卢瀚文眨了眨眼睛,“我刚刚好像听到那位像文清叔叔一样的对着那个对讲机好像说了‘有可疑人员进出,注意注意,over’,不会是指我们吧……”

“……”

众人一起沉默了,而远方的韩文清大大打了个喷嚏,张新杰推了推眼睛认真地分析起来队长是不是感冒了。

=========

广州人有个习惯,就是会在外面吃东西前,用热水冲冲碗筷杯子,再把这些水倒进店家会准备的小盆子里。

蓝雨的大家都是职业选手,很是明白双手的重要性,但是这个习惯不能丢啊!平常在饭堂他们不需要这样,于是乎,一班宅男就这样以其慢的速度小心翼翼地把碗筷杯子洗完。

站在门口等着拿着菜单进去招待的小姐表示我站在原地好久了我好累啊我几时才能进去啊进入欲哭无泪的状态中。

=========

在经历了前面下车后的教训后,大家一致认为卢瀚文年纪小、跑得快、带口罩不会露馅,所以被大家拜托出去拿东西吃。

于是卢瀚文爽快答应了,又带起口罩,带上帽子,拿着单据,出去尽自己最大努力,捧着几笼蒸笼茶点如凤爪、芋头蒸排骨、虾饺等等回来了,放了之后,又跑出去拿其他蓝雨大家想要吃的东西。

在包房里的几位早早卸去了装备吃了起来,而招待他们的小姐并不认识他们,在给他们添水的时候,轻轻地嘟囔着,“

净系畀一个咁可爱嘅细路出去攞嘢,呢班大人就净系用顾个住食,真系……(就只让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孩出去拿东西,这群大人就只用顾着吃,真是……)”

众人“……”职业选手的听力都不会很差。

但是没办法啊他们不能解释啊,在黄少天准备开口的时候,尽管这位小姐不认识他们,可蓝雨也算是G市的代表了,怕黄少天想不开(?)就说出了蓝雨会招惹出麻烦,众人连忙给黄少天塞了一坨东西吃。

“少天来,吃东西。”

“黄少来试试这个吧,这个好吃啊。”

“这个也好吃。”

满口东西的黄少天,“?????”

负责招待的小姐笑了,“你地感情真好。”

大家都把筷子收回去了,都纷纷自己吃自己的东西去了——反正风波过去了。

留下黄少天委屈地费力吞咽着口里的东西。

——我只是想说我们训练一下小卢而已啊你们一个个都干嘛?

========

尽管酒店里有包房,但是相对于点了早点等人送来,还不如先出去拿可以直接拿的蒸笼茶点给人在单据上盖个章就好了;由于人多,点到的有时还迟迟没上;房间也是需要提早了几天才订到的,而且居然还要求要在1个半小时内吃完走人!

黄少天大大对最后一点表示大大的不满,一边喝茶一边balalalala吐槽为什么一定要1个半小时之类打完早茶副本点的菜还这么慢才上我就是要在这里呆超过1个半小时看他们能把我们怎么……唔唔……

黄少天的嘴被榴莲酥塞住了,众人纷纷表示队长您真是太棒了。

喻文州默默收回了筷子深藏功与名,淡淡笑了一下,给大家都倒了杯茶,然后往茶壶里面又倒了在旁边正在架在酒精灯上慢慢沸腾的热水又倒进了茶壶里继续泡。

一开始在吃早茶的时候没有发现异常,但是回到喻文州的车里的时候,大家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

黄少天一开口,除了是连绵不绝的话来精神攻击,现在还附带了buff来化学攻击——

说话就算了,还特么带着一股榴莲味!

吃了榴莲酥之后嘴里会有榴莲buff是没错的,但是配上黄少天话痨攻击,简直是大!杀!器!

尽管蓝雨的大家都不讨厌榴莲,但是黄少天一开口,整个车厢内就充满了黄少天的声音和黄少天的“口气”,简直就像禁忌的二重奏!

如何让黄少天垃圾话更加厉害?如何让人巴不得让黄少天的嘴闭上(虽然平时就想)?如何让黄少天的嘴T胜过某联盟第一脸T?秘籍——榴莲!只要黄少天吃下一点榴莲!这一些,都不是问题!

——由蓝雨战队除了黄少天外倾情代言

据说这秘籍在面对某脸T后用过,亲身实践过,能让某脸T求着让黄少天闭嘴,实在管用!自损八百伤敌一千的最终杀招!

======

喝早茶时卢瀚文夹起一个凤爪,对着黄少天吼了一句,“快看我——死亡之爪!”

“噗——”

众人忍不住笑出了声来,脑中顿时出现了一个画面——术士迎风布阵拿着一个凤爪蹲在角落猥琐地笑着。

“咳、”喻文州笑了一下,有点感觉自己似乎也有点中枪。

远在兴欣的魏琛也打了个大喷嚏。

在旁边抽着烟的叶修笑了,“老魏你老了吧瞧瞧你这就感冒了。”

“滚滚滚明明是有人思念我。”

“前辈,喝水。”

“还是小乔好看看你叶不修这么不关爱前辈。”

“呵呵。”

=======

ps:我自己就是广州人啦,早茶真的是一个很让人享受的愉快时光,那些茶点也真的很好吃的。某天早上我和父母一早去某地方喝早茶,那地方是在某商城里面,9:50还没到一堆人就在商城门口排着队呢,那场面实在是壮观……一开门,一坨人涌去抢位了……在定位时还被告知要1个半小时内搞定不然不给定位……于是我脑中就来了灵感写了这篇文,希望能给大家了解一下G市广州∧_∧

蓝雨的日常应该会很有趣的吧!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指出。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