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161

JOJO全员皆吃,12345678部厨,漫威电影粉(漫画在补)

(1-序章)【周叶】 无尽轮回

《全职高手》同人
  架空世界设定
  CP:(轮回之子)周泽楷 X (人鱼)叶修

前言: 
  第一次写文,大概不定期更新?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指出,谢谢(*°∀°)=3
#雷区注意:
ooc,且有角色死亡!!设定有时间差
=============================
  第一次轮回
  序章 轮回开始
  轮回。

  生死相续,无有止息。
 
  如轮转动,周而复始,无有穷尽。
 
  被上天选中之子,必先利其器。在经历初期困难磨练选中后,乃使之进入轮回,锻炼自身,寻求解脱方法。而进入轮回之人,又称之为轮回之子。

  轮回之子在其背处有轮回samsara梵文的印迹,作为轮回之子的标志。

  周而复始,若没寻求到“钥匙”而死,将再进入下一次轮回,并且这次轮回的记忆会被封印,等待“解锁”。

======================
  “轰轰”

雷声似鼓,有地崩山摧之势,不绝于耳。
风雨交加之夜。

  雷声剧吼,风在咆哮,雨夹杂在风中,狠狠地打在了一件件草做的帽子上——为首的黑衣人整理了一下草帽,抹去在脸上的水珠,藏在黑布中的脸庞只露出了双眼——
那是一双盯准目标嗜血的目光,只有长期经历杀戮才能练出的眼神。

  他摸了摸别在腰间的匕首,微微眯起眼,伸出舌头,舔了舔那道在嘴角的被刀划而留下的一条从脸到下巴恐怖的伤疤,等到瞭望塔上的2名守卫倒下,营地的大门悄悄地开启,他用手摆了摆,指向前面,用一种不知道哪方的语言,说到“伙伴们。”

  其他的黑衣人都从草丛中站了起来,看向他。月光照耀下,他们腰边的匕首都闪闪发亮。

  然后首位的黑衣人才默默地站了起来,看向他们,一把漆黑的匕首遥指远方,“交易成功,准备——”
 
  一声命令落下,他的草帽被随意扔去一旁,耳朵处的头发中有什么凸起——原本属于人类的耳朵缓慢伸长,随后被黑色的毛皮覆盖上,原本属于人类的耳朵竟然变成了兽类尖而长的耳朵!那双耳朵动了一下,嫌弃要缩小伪装成人类耳朵那么久后才能获得自由的感觉;黑色的短发变成了一片皮毛,毛发的尾部尖尖处变为了暗红色;兽牙露出,五指指甲猛地升长,一条猫科的尾巴从后部伸出,慢慢地摇晃着。其他的黑衣人也同样如此变化!
 
  他随手撕开身上的衣服,“人类的衣服就是恶心,”弓起背,目光凶恶,“我们暗夜猫妖——上吧!”猛地一蹬地,身体就如离弦的箭飞出,雨打在身上,都被身旁极速的风吹去。随后,十几个疾影也随之奔出,随着风雨与黑夜,融进了黑夜,冲进了营地中!
 
  帐篷中,几守卫睡得正香,打声的鼻鼾声与雷声混在了一起,而另一守卫平时睡得就不太好,在这风雨交加的夜晚外加这样的睡觉情况更加难以入睡。他翻转过身,用手捂住耳朵,想要隔绝外面的风雨声和旁边好友们的鼻鼾声。

  雷声依旧在响,他捂着耳朵,紧闭着眼,想要入睡。在雷声停了的间隙,尽管捂着耳朵,他还是发现鼻鼾声似乎小了,有人哼了一下后,又有些人接着哼了一下。多年的训练,养成了敏锐嗅觉和直觉,闻到有一丝淡淡的铁锈味传来。他本能地感觉不妙,转过身来,看到了让他震惊的场面——睡在他旁边的好友,正睁大着眼,手颤抖地摸上肚子,一条横向的血线慢慢显现了出来,越来越明显,血色也越来越明显……

  “啊!!”

他好友捂着不断涌出血的伤口,沙哑地喊到: “是暗夜猫妖你快……啊!!!!”没再说下去,一把漆黑的匕首从脖子那抹过,恰好一道雷闪过,他看见了一个全身漆黑的暗夜猫妖正在好友背后,身上沾满了鲜血,赤红的双眼充满了杀戮的快感,那个暗夜猫妖捧着好友的下巴,而好友的脖子以下的部位轰然倒下,它舔了舔手中之首,用流畅又带有特殊口音的人类语言说到,“唉唉,居然躲过了第一击,这下首领要怪罪我了……”

  他猛得清醒,由于他一直保持趴着的姿势,身上也被同伴的血渲染一片,估计暗夜猫妖以为杀光了人,他悄悄的移动身躯,趁暗夜猫妖在吃起它手中的头来补充体力时,站起来撒腿就跑,正要喊人时,一个冰凉的东西闪过了他的脖子,他摸着脖子,血开始蔓延了出来,他用尽了最后的力气,把脉气全部运行至丹田,用脉气发声:“暗夜猫妖,大家快!!!”声音陡然终止,突然一个黑影打在了他的脸上,风吹在他脸庞刮着,就看到自己身体在奔跑,而脖子之上,没了……视线渐渐渐渐黑去,他很不甘心“……对不起首领”,他含着泪合上了眼皮,永远地闭上了。

  是另一个暗夜猫妖踢掉了他的头,用兽语对着刚开始的猫妖吼道,“你这么不小心!这下被发现了!”

那位年轻的猫妖连忙说道,“对不起对不起我以为……”

补刀的猫妖赤红的双眼冷冷地看着, “下次注意?”

  “嗯嗯。”

  须臾,它望向远方最大的帐篷,帐篷中“周”字旗在空中飘荡着。抓起匕首,突然笑道“知道也没事了,反正……”

  “死人不会说话。”

  听到这声呼唤后,长期的战斗经验让他们立刻醒来,有的刚醒来,一把把匕首就亮起漆黑的光。惨叫声此起彼伏,还是有剩下的一百来个守卫往中间的帐篷靠近聚在一起,形成了人墙。雨水在每个人的面庞流下,他们的眉毛都在不断地颤抖。每个人心中都在恐惧,甚至连抓着武器的双手在颤抖——但是他们保护首领的决心却绝不动摇!他们是战士,战士要死就死得痛快,脱逃?他就是庸夫,不配有荣耀!荣耀大陆下的人们,个个都是热衷追求荣耀,不屈的战士!

  “守住啊啊啊啊啊!!!!!”

  他们用血肉,筑起了围墙。

  血染满“周”字旗。

  几分钟前。

“泽楷,快醒醒!快!”
 
  10岁的周泽楷从梦境中被摇醒,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入眼的是母亲满是急切担忧的脸和父亲紧皱的眉头的脸,“妈、爸,怎么?”

  周父把他从床上抱起来,放到地上,低下头,此时十岁的周泽楷身高只是相对于同龄人稍微高一些,给他戴上了两枚空间戒指。

  周泽楷看着这两枚平时由父母保管不离身的家传空间戒指给了他,就知道大事不妙

——“泽楷,如果我们出什么事,就把戒指交给你,无论如何,你都要保管好这两枚戒指。”
 
  父亲对他吼道“快跑!向这边快跑!这是命令!”然后坚决地转过身影,母亲用手捂住了双眼,泪水不断涌出。

  “照顾好自己。”
 
  “爸、妈,不要!”周泽楷想要留下来和父母一起,但是在他的手就要抓着父亲的衣角时,被一个人扛了起来迅速离开了他父亲母亲。

  那人回头向周父迅速点了点头,带着周泽楷和另几位上将迅速从帐篷后门离开。

  剩下的4位上将跪在地上等候命令,此时一声大声的吼声传来“暗夜猫妖,大家……”
  “果然是。”周父看向周母,周母原本伤心的眼光瞬间变得坚决,再看向4位上将,点了点头,
——“随我将热血撒罢!伤我友者,定将死!”
 
  周父与其妻子是这个营地的主人,也是武功等级最高的。早在声音传来之前,就发现空气中气流的震动与平常不同。周父修风系,此时的风尽管是因为雷雨天气狂躁,但是因为外部暴动因子影响的感觉是不同的,而且气流还有些……铁锈味?不,这不是铁锈味,是血味!尽管很淡,但还是感觉出来了。
  敌袭!而且对方为风系!而且不只一人,等级很高!

  周府在人类大陆的荣耀帝国中地位不低,为联盟负责搜集资料,整理和研究妖兽与人类一切,还负责探风……这次听到委托的任务比较困难,周府可是上下都出动了,除了周府的几位上将,连修为最高,周府的首领都出动了。他们这次带了几百号人,在打听到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后,就马不停蹄地打算赶回帝国打算报告。路上已经遭遇了几次敌袭,但是由于周府的实力强劲,尽管还是损失了一百来人,但剩下还有300来号人,实力还是强大。在继续逃亡2天后,已经没有人来阻碍。周府上下都累得不行,还遇上了雷暴雨天气,于是就地结营休息一下。

  没想到,在他们疲惫之时,就被杀去那么多人,那些人,甚至还在睡梦中……没想到,这就是他们的终焉之时。

  周泽楷被几位安排保护他的其中一位上将抱了起来跑着,他望向离他越来越远的亲人,一只手在空中举着,保持着想要抓住他父亲的衣角的姿势,泪水模糊了双眼,流下的泪水与雨水被风吹去,消融于空中。无论再多的语言,也挽回不了,只能怪自己太弱小了啊,就连衣角都抓不住,只能看着两边的树木在倒退,父母越来越远,什么都做不了。
 
  突然,一道黑光闪过,袭向周泽楷。一位上将用剑迅速地挡住了这个攻击。那刺客见一击不得手,也不再隐藏身影,赫然也是一名暗夜猫妖,正面地攻击这位上将。上将看到了这名猫妖面上的疤,在周府核心工作的他自然想起一位人物

  ——杀戮安眠曲——暗夜猫妖——佣兵索!

  擅长刺杀,许多人的曾经还在睡梦中就被他刺杀,他还杀过其他族的人,只要有他感兴趣的东西,他就会为不管什么族的人工作。

  “索!是什么人请你的?周府有足够的宝物让你选!”那位上将咆哮道。

  “哦?”索没有停下手中的攻击,眯了眯赤红的双眼用流畅的人类语言说到,“不好意思,头头给的,我猜你们没有什么能够换的……”

  那位上将的眼神黯了下去“你们的头头,拿出了什么……我们双倍给回”

  索拿着刀的手,停了下来,眼神黯了一下,摸着他的疤痕,说到“这样吧,你们就拿……”

  上将的眼睛亮了起来“拿什么?”

  索舔了舔他的疤痕,很快地笑到“命来。”

上将本能举起剑来挡住了脖子。

索抬起另一只手,一道爪影突然闪过,上将的刀一下就出现了5道裂痕,除了刀,那位上将的脸也出了5条血痕!

  “人类,别看我们老是用匕首,就忘记了我们爪子哦,那可是我们的特长呢。”

  见索并不打算与他们交流,那位上将自己挡下了索的前进路线,“快跑!”
 
  另两位上将赶紧跑,知道这名上将打算牺牲自己来拖延一下索,赶紧抱着周泽楷离开。

  索看着加速逃跑的人,摇了摇头,“就凭你?算了,反正都是要死的。”攻击猛然激烈了起来!

……
 
“哈、哈、”周泽楷不断喘息着,跑到已经麻木的双腿还在吃力奔跑。最开始的一名上将牺牲了,又一名上将再次去挡住追上来的索。实力相差太大,身边的人一个一个减少,最后几个上将干脆一起上,希望尽力拖住索更长的时间。

  迷茫地跑着,不知道终点在和处,泪水不断落下,风剧烈刮着,身上的伤口被吹着飞舞的沙子刮过,一开始疼痛到后面已经麻木,已经分不清泪水和雨水,就是单纯地跑着、跑着、跑着。

  “吼!!”远处的索究竟还是追上了,一条新鲜的伤口在眼睛处出现,左眼瞎了,“人类,居然敢伤我!”愤怒的索兽性爆发,身影更加鬼魅,没几下就把那几名上将给用最残忍的方式刺杀。

  周泽楷吃力地加把劲跑,由于在夜晚,他并没有看到,离他几步,在他面前的就是一片
——万丈深渊。

  在索就快追上他的时候,突然,远方一种巨大的风元素和水元素的波动传来,索停了下来,猛地回头看。“自爆?!!”

  空中传来几声大笑,“伤我友者,定将死!
  伤我亲者,定将亡!”

  周泽楷一瞬间僵住了,这是多么熟悉的风元素,多么亲切的水元素啊!这风不同于自然的风,轻轻地擦去周泽楷脸上的泪水,水元素温和地滋润着他,好像母亲张来了双手,正在温和地拥抱着他。

  “你们就来陪葬吧!”

  “族人们?!”索狠狠地看向爆炸的源头。

  “不!!!!!”周泽楷撕心裂肺地吼道。心剧痛,似乎要被撕裂,双眼涌上血丝,脑中构建出和父母曾经的记忆,又迅速地崩坏、破裂。“不!!!!”

  突然,暴雨就停了,天空就如变魔术一样,一道光芒,从乌云中透出柔和地照在了周泽楷上。一个印迹,正在他的背上悄然浮现。周泽楷保持被光照到之前的动作,定在了原地。

  索见势不对,猜是牧师的治疗光芒,在天空重新亮起后看到前方就是悬崖,抬起脚,把周泽楷用力的踢了下去,“去给我的族人陪葬吧!!!”

  在周泽楷被踢到时,光芒立刻消失,暴雨又开始下起,一切都变回之前一样。在他眼中,索就好像瞬移一样,一条腿就这么横在了肚子前,他马上吐了口血,往身后的悬崖掉去。

  索看着这奇异的景象,索没有心思去注意,他忙着回去看他的族人怎么了。

  看着离崖越来越远,消失的黑影,身体在不断下落,周泽楷此时只觉得肚内一团糟,双眼在止不住得想要合上,好绝望,
  “好不甘……”

  若我还活着,定回来报此仇!

  周泽楷双眼一黑,径直往深渊掉去……

  ……

=======================

  “诶?醒了?”

  朦胧地睁开双眼,一双模糊的双手在他面前甩着。

  “看得见吗?”清脆的男声。

  “小朋友,你从哪来啊?”周泽楷的视线开始慢慢聚焦,面前一个年轻的脸庞正在他面前摆弄着双手。

  ——真是一双漂亮的双手啊。

  我在水中?嘶,全身好痛,但是,似乎有什么在治疗着他。

  见周泽楷一片沉默地不说话,看起来还像是在挣扎的样子,双手的主人怕他是不放心,无奈道“诶,哥可是你的救命恩人啊,不然你就淹死了,哥在用水之力帮你治疗咧。”

  “不对。”水性脉气的感觉不是这样的,这似乎比水之力更纯,这是只有……

  “唉?你会说话的啊?不对?不对什么?”此时没有周氏语言翻译器,很难听得懂周泽楷真正所指的意思。
 
  “……海妖?”

  “唉唉唉能不能换个名称啊你们人类真是,那么难听,我们好歹和人类有渊源的,是人鱼,人鱼,我们还有人类的名字呢。”他笑道。银青色的尾巴在水中扬起,

  “哥叫叶秋”

  在海边,两人就这么相遇了。

  周泽楷背上的印迹灼热了起来,那正是轮回的梵文samara的标志。

谁也没想到,这场面将是两人最重要的记忆。

谁也没想到,这人鱼注定与周泽楷绑定一起。

谁也没想到,轮回就这么

开始了。

===========================

第一次轮回,begin。

==========================
PS:写这么长才引入正题的我……😂
  这是我处女作,主要写周叶感情故事剧情为主,而背景世界设定什么的会有很多bug的啦,请各位大大们多多指出~谢谢(*°∀°)=3
  大概是长篇?下次更文大概在下个月,因为亲们我要期末考啦~高一狗呜呜呜

评论(1)

热度(23)